SOLUTION
解決方案
EonServ for AI 產品系列

EonServ for AI (EVi) 為針對 AI 應用的整合式運算儲存系統,同時滿足運算與儲存需求。EVi 搭載 Windows 系統,可讓使用者安裝各類 AI 相關應用程式。

EVi 5000 為機架式機種。可用於智慧監控影像分析應用,透過影像分析軟體如 : BreifCam,並使用人臉與物件辨識等分析功能,可在長達數百小時的監控錄像中準確地搜索特定目標。也可用於智慧媒資管理系統,為影音後製公司集中管理檔案。工作人員在搜索檔案時可使用 AI 相關功能如 : 名人辨識與內容審核以提升作業效率。而在醫療影像系統應用中,可搭配 AI 影像診斷功能,協助醫生精準且有效率地判斷病患症狀

產品特點
一體機設計
透過將運算與儲存整合於單一系統,使用者無需個別安裝運算主機和儲存陣列,可簡化安裝流程並降低配置費用。


彈性化的運算系統配置
使用者可彈性地搭配不同 CPU 與 GPU 的組合,以滿足不同的 AI 應用所需的運算效能。
彈性化的運算系統配置

滿足 AI 應用的儲存系統
提供高儲存效能以快速地將資料由儲存池讀出並匯入運算系統內。並可透過擴充櫃連接最多 436 顆硬碟、提供高達 7PB 之儲存容量。也可支援多種 RAID 保護層級 (RAID 1/5/6/10/50/60),避免硬碟損壞造成資料遺失。


無纜線和模組化設計
所有的硬體組件皆為無纜線的模組化設計,可快速且方便地更換損壞元件以降低維修的複雜性。並支援熱插拔,在更換組件時無需停機。更提供冗餘的電源供應器與風扇的設計,避免單一元件損壞而造成服務中斷。
無纜線和模組化設計
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
EVi 系列搭載 SANWatch 圖形化管理介面,讓 IT 人員能中央管理多個系統,並且監控性能和容量的使用,以及完成所有儲存系統相關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