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企業主動備份_全面性、集中化的資料保護儲存方案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以較低的總成本保護複雜的企業 IT 環境


・ 單一入口集中管理所有電腦、 Windows 伺服器與虛擬機器的備份

・ 用一台 NAS 完成所有裝置的備份,且無須任何授權
・ 可直接於 Synology VMM 執行 VM 映像檔,同時也支援備份驗證、故障移轉測試等功能



資料保護輕鬆無比

透過管理直覺且自動化的備份機制,確保各平台服務持續運行。

最小服務停機時間,隨時確保資料、應用程式與服務的可用性,防範因服務中斷導致營收損失、或影響企業商譽。
最大化備份效率,透過增量備份和重複資料刪除技術,縮短備份時間與占用頻寬,並改善儲存空間使用效率。
簡化部署,只需透過備份設定一次,即可保護所有資料語服務。

資料安全全面提升
採用 AES-256 加密技術將備份目的地加密,避免受到資料外洩或實際遭竊的影響。
                   

簡化儲存管理
一手掌握您的資料保護狀態

單一主控台,從直覺一用的管理介面,全面監控所有備份任務
備份狀態報告,提供自訂撿是目的備份狀態報告,可排程設定寄至管理員信箱,以長期記錄與追蹤備份執行情形。




PC 

 

系統層級保護

所有 PC 一次備份

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即可輕鬆掌握與配置所有 Windows 78.1 10 PC 備份任務 

整機備份與還原

針對 PC 上的應用程式、系統設定和資料,提供系統層級的備份和整機還原,為企業辦公環境中的 PC 裝置提供完整保護。

 

 

保護您的 PC 免受災難影響

輕鬆部署:於欲備份 PC 裝置上安裝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代理程式 即可開始備份,並支援批次安裝,幫您簡化大量部署流程。

 

建立備份策略:建立 PC 備份任務,您可自訂備份排程、或在螢幕鎖定、使用者登出或裝置啟動等事件觸發時自動執行備份。

 

建立還原媒體:建立 USB ISO 還原媒體,以整機還原 PC 資料。

 

 

l   最佳化儲存空間使用效率,採用強大的企業級備份技術,最小化備份資料所須的儲存成本與頻寬資源。

l   全域去重複,重複檔案只儲存於 Synology NAS 一次,幫您減少備份多部 PC 所需的儲存空間成本

l   增量備份,透過異動區塊追蹤 (Changed Block Tracking, CBT) 有效節省頻寬,最大化備份效率。每次執行時,只會備份與前一次備份版本間的差異資料,以改善資料一致性。


實體伺服器

全面保護實體伺服器:一台 Synology NAS,即可完整備份保護您的 Windows Linux 實體伺服器運行服務與資料。

 

高效備份:

  • 全域去重複-只會將重複的檔案儲存一次,大幅減少跨伺服器備份所需的空間。
  • 增量備份-能識別並只傳輸有所變更的資料,以減少備份時間和頻寬。
  • 整合 Windows VSS:備份 Windows VSS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磁碟區陰影複製服務) 感知應用程式,如遇非 VSS 感知應用程式,系統將自動執行 pre-freeze post-thaw,確保營運不中斷。

 

多元還原:

  • 整機還原:發生無預警災難時,協助您迅速回復硬碟映像檔、應用程式、系統設定及資料
  • P2V 復原:可讓您快速在 VMwareHyper-V Synology 自己的 Hypervisor 平台 Synology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上啟動備份映像
  • 自助還原:使用者可由還原入口,自行還原所須檔案或資料夾,從而減輕 IT 工作負擔

備份驗證:

您可以檢視伺服器套用備份版本時的效果預覽影片,確保其完整性與可靠性,並於備份任務完成後,自動將錄影啟動情形寄至您的信箱,以利即時確認,並排除任何可能問題。

輕鬆管理:

單一管理介面,全面監控和管理所有備份任務。


檔案伺服器

 

無代理檔案伺服器保護企業資料

SMB rsync 常見檔案伺服器協定皆在使用範圍內。簡單設定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並透過單一面板與 DSM 有效降低 IT 人員的管理費用。

 

無須安裝代理程式的簡易部署

透過單一界面監控並管理來自多個網域的備份任務。

 

無代理程式的備份架構

無需安裝複雜且昂貴的安裝程序,或擔心安裝程序影響客戶端效能或相容性,每日備份您的檔案。

彈性備份排程

檔案伺服器備份支援靈活的計畫方案 ,提供從每小時為單位到每天為單位的選擇以滿足特定保護策略。

按需部署資料保護策略,自訂資料保留與稽核規則,全面保障數位資產的安全,並透過易用的網頁端入口還原資料。

 

多重版本模式

透過每次運行的備份建立一個新版本以提供多個還原點,讓您從之前的任何一個時間點輕鬆還原檔案。

 

鏡像模式

適合僅需最新備份版本的使用者。每次執行此任務時,來源資料夾內的任何變更皆會覆蓋到目的地的資料夾。

 

增量模式

適合封存使用。執行備份任務時,新增及修改過的來源檔案將會複製到目的地,同時在目的地保留已刪除的文件。

 

整合 DSM 系統

結合成熟的 DSM 技術與支援加密功能的 Btrfs 檔案系統,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可大幅提升資料安全性、提升儲存效率。

 

加密功能

內建的加密功能讓任何使用者都必須透過私密金鑰,才能存取共用資料夾內的檔案,以確保資料的高度機密。

 

支援 Btrfs 檔案系統

儲存於 Btrfs 系統的資料可透過壓縮而減少儲存空間使用量,Data scrubbing 則能修正重大記憶體及儲存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