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超融合一體機

什麼是超融合一體機呢,使用了有什麼好處?
首先,你要先了解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開創了構建IT解決方案的新模式,使得企業在考慮支援關鍵業務運營的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無論是現場還是災難發生後的處理。
業務連續性不再意味著垂直 IT 孤島會帶來複雜性和額外費用,借助 HCI,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可在覆蓋整個企業的單一平臺上運行,突破傳統障礙,同時提供無與倫比的可用性、高性能和簡單性。

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與融合基礎架構(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最大的區別在於,在 HCI 裡面,無論是儲存底層抽象還是儲存網路都是在軟體層面實現的(或者透過 hypervisor 層面實現),而不是基於物理硬體實現的。由於所有軟體定義的元素都圍繞 hypervisor 實現,因此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上的所有例項可以聯合共享所有受管理的資源。

 

什麼是超融合一體機?

超融合一體機是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自身的產品策略,為使用者提供的開箱即使用的產品,配合一體機化的交付方式,一體機包含了使用軟體和 x86架構伺服器來取代專用硬體。在簡化部署、維護,以及高可用性,可靠性等方面優勢更明顯。具體如下:

l  簡化部署,加快業務上線時間

l  降低運維難度和成本

l  提高裝置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l  節省開支

簡化部署,加快業務上線時間

以前企業在部署自己的IT系統時,往往需要採購不同的裝置,安裝除錯過程比較長,甚至會影響業務的上線時間。有了超融合一體機,企業只需要購買輕盈且較少的產品就可以達到目標,安裝和除錯過程也相對方便了許多,超融合架構使用X86伺服器,能以垂直或水平方向擴充架構,不需架設專用網路,可減少資金支出,後續也可以直接增加容量,不需增加硬體配置,更不會造成系統中斷,大幅度簡化部署難度,同時加快了業務的上線時間。

降低運維難度和成本

在傳統方案中公司會有多種不同的硬體裝置,而這些裝置就需要好幾個不同專業的技術人員,當企業採用超融合一體機後,系統管理難度降低,一個技術人員就可以輕鬆搞定,降低了運維的難度和成本。

提高裝置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超融合一體機在裝置故障方面要低很多,因為超融合架構的容錯能力高、數據丟失風險低、對業務影響的時間短,加上恢復速度快且自動化程度高等優勢,系統維護比傳統架構來得簡單。即使出現問題,解決起來也相對比較簡單和快速,這就很好的提高了它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節省開支

相對於多臺裝置組成的IT系統的採購價格而言,超融合一體機的售價會低很多。

 

 

更多產品諮詢/業務洽詢 (02)87926128 或至聯絡我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