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資料中心備份方案

Druva Phoenix  


隨著企業採用「雲優先」策略,資料保護是首批遷移到雲端的IT功能之一。但是,它可能需要面臨許多挑戰。
借助
Druva Phoenix™,企業可以通過獨特的原生雲方法實現資料中心的數據保護和管理。
Druva Phoenix 作為服務,將提供高性能、可擴展的一體化備份,還有災
恢復DR)、存檔和資料分析,以簡化數據保護,大幅降低成本並提高當今複雜資訊環境的數據可見性,同時使組織能夠實現其最嚴格的業務連續性 SLARTO RPO),並將總體擁有成本降低多達 50%
沒有硬體,沒有軟體,沒有複雜性,企業可以在幾分鐘內啟動運行。


D
ruva雲端的統一備份、存檔和災難恢復,利用雲端提供的彈性和橫向擴展功能,使企業能夠集中管理企業的數據保護和管理,包括File server/NAS 和資料庫、虛擬(Microsoft Hyper-VVMware vSphere Nutanix AHV)和混合(VMware Cloud on AWS - VMC)環境。

 


主要功能
數據備份和恢復

永久的增量備份模式

無限的完整恢復點,可實現快速恢復(無雲端下載費用)

全域(Global)來源端重複數據刪除(PB 級規模)

使用 CloudCache 實現高速 LAN 備份和恢復速度(每Stream高達 820GB/h,無限制Stream)可滿足嚴格的 RTO/RPO 需求

跨快照搜索以進行精細和高性能的恢復管理

基於雲的集中式管理

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RBAC

靜態數據的256AES加密

傳輸中數據的TLS 1.2

●SOC-2 Type IIHIPAA,隱私護盾認證

無需密鑰管理災難恢復

一鍵式故障轉移和故障回復

對過期快照的數量沒有限制

長期儲存採用全域重複數據刪除,以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