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WiFi-6 無線基地台提供高效的無線網路環境



COVID-19
全球大流行對教育系統產生了極大的改變,尤其為了降低校園間傳播的危險,過去面對面的課堂教學開始轉換成全網路教學是課堂與網路混合式教學方式。遠端學習面臨挑戰,無線網路環境品質成為現今校園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在凡事講求連線、無接觸的今日,科技與創新不僅能協助老師在疫情期間能夠順利地進行教學,銀興科技提供 Edgecore WiFi-6 無線基地台提供高效的無線網路環境,同時確保提供穩定的網路連線,以提升線上教學穩定性。

未來教育將可能會更依賴新創科技來彌補混合學習環境造成的資源鴻溝,校園智慧化已成為學校的必然發展趨勢,如何融合教學管理和校園生活,將會是一大工程。




AP101 是企業級併發雙頻Wi-Fi 6室內接點。支援 AP 和多個用戶端之間的
2x22 上行和下行鏈路 MU-MIMO,聚合數據速率高達 1.7Gbps
EAP101 配備了藍牙低功耗 (BLE) 無線電,可實現iBeacon、存在等增值應用。
EAP101可以作為獨立模式運行,也可以由Edgecore ecCLOUD雲控制器管理。



欲瞭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