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Tiger Store 高性能、靈活性、可擴展性

 Tiger Store

 


 高性能、靈活性、可擴展性

Tiger Store 可讓使用 AvidAdobeAutodeskBlackmagic WindowsMac Linux 的影音後製工作站,獲得高速的文件儲存、編輯、轉碼和交付內容的共享環境。

Tiger Store 使大型團隊能夠以高分辨率的品質共同協作,包括壓縮編解碼器、2K4K8K HDR 流以及 DPX 文件序列,最大限度地提高播放性能。 通過高可用性和故障轉移配置,保持生產力和正常運行,並提供 SAN LAN 的故障轉移,永遠不會丟失儲存連接。

 

Tiger Store 可用於同時需要 SAN NAS 進行文件共同恊作的應用環境。

通過光纖通道、iSCSI SAS 將客戶端直接連接到共享儲存,也可使用 LAN 優化的 Tiger Client 或是使用傳統的 SMB/NFS 文件共享。通過LAN的方式掛載 Tiger Store所控管的儲存空間,客戶端可以同時掛載多個各自獨立的文件系統。

 

加速您的應用程式和工作流程

廣泛支援多種影像製作相關的應用程式,並支援 Avid bin 鎖定功能、Adobe Premiere Project FCPX 共享。

通過Tiger Store共享儲存管理平台,可最大限度的延長儲存設備的使用年限,最小化整體儲存設備的TCO

儲存設備可混合採用SSDHDD,依照前端應用的需求,掛載相對應的儲存空間, 並通過不中斷的容量擴展,可達到數百 PB 和無限的 SAN LAN 客戶端授權,輕鬆適應不斷變化的工作環境。

簡單直接的 Web UI,提供單一介面來查看系統運行狀況、客戶端連接狀態、容量利用率、執行維護及系統相關的活動日程。

另外提供進階的文件管理模組,Tiger Space工作空間虛擬化管理,Tiger Bridge自動分層、數據保護和存檔數據管理,支持SANNAS、磁帶和雲(對象)儲存目標。

 

 

Tiger Store優點:

l  軟體定義的數據和儲存管理

l  SANNAS 或混合

l  SANSMB NFS 以及 Tiger LAN 客戶端的跨協議共享文件

l  不需綁定儲存設備

l  支援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權限管理

l  無限客戶端授權

l  24x7x365的專業技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