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IT 運營不停頓

公司自1994年在臺北市成立至今,已將近30年。要說明銀興科技,濃縮起來就是「儲存。服務。夥伴。運行不止」這10個字,是我們多年以來的專注與營運精神;從基礎的資料備份開始,提供各種層級的IT高可用建置,以達企業的IT運營不停頓為目標。

在成立的初期,我們就開始提供企業IT線上儲存領域的銷售與服務,配合市場的需求與變化,我們加入應用服務的高可用解決方案,並代理各種市場區段或不同應用的資料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與各種領域的加值經銷商(VAR)或系統整合商(SI)合作,將產品與服務提供給最終使用者(End users)。

因為我們長期專注於數據儲存領域,並服務過大量的企業與機關行號,瞭解企業對於儲存產品非常關心的一點,是希望有較高的可用度(High Availability),追求較少的停機時間,這點比另兩項儲存設備的要求(效能與容量)還重要,甚至可說是最重要的基石。有了基石,才依不同的產業應用來要求必要的性能與容量。因此銀興科技所推出的儲存產品,無不以此為理念。
當今的時代,IT在企業或各種單位的應用,已是既廣且深。企業營運所產生的資訊,配合「大數據Big Data」的概念,其重要程度已經能與「錢、廠房設備、專利或人才等」相提並論。存放資訊的儲存設備的穩定性或說是高可用程度,其重要程度也相對提升,因為這實質地影響著企業的持續性運作。我們期許銀興科技的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能給與各企業或單位的IT運營不停頓提供貢獻,也希望與銀興合作的夥伴們都能『運行不止』。
SOLUTION
解決方案

企業資料備份方案
企業需要針對資料做備份(Backup),因為在儲存硬體的穩定性外,企業資料的風險還有中毒、誤刪及勒索軟的威脅,在這種狀況發生時,備份能協助你將損失及影響降至最低。

在線儲存保護方案
採用磁碟陣列系統、雙控制器、Remote Replication、儲存備品及快速到場等服務,可以讓你的線上儲存維持在較高可用度的狀態。

資料存取不停頓方案
如果你的應用環境,不允許線上儲存出現任何無法存取的狀況,需要規劃更高級的資料存取不停頓方案。

關鍵服務不停頓方案
在資料與儲存的高可用外,如果你需要更高層次的不停頓規劃,那就是關鍵應用服務(軟體)採用HA建置,加上WAN Load Balance及新世代的防火牆。

SERVICE
服務內容
STEP 1
諮詢
Consultation
詳細聆聽客戶需求,並將需求轉化為具體作法,進而提出妥適的專業建議。
STEP 2
規劃
Planning
召集各領域的專業人員組成專案小組,依照諮詢建議規劃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軟硬體搭配以及慎密的可行性建置計畫。
STEP 3
展示 / 測試演練
Demonstration
在實際建置前設定各種狀況實施測試演練,並依據測試實況修正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調整規劃方針,確保運作的順暢度與永久性。
STEP 4
實施建置
Implementation
經由測試演練確認運作無虞後,便由專業人員進行各項軟硬體的建置作業,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
STEP 5
售後服務
After-Service
售後服務是銀興引以為傲的部分。銀興的「7 days x 24 hours」報修及第二工作日到場標準服務,能提供更完整的常態性專業支援。
7 days x 24 hours
售後服務
銀興的「7 days x 24 hours」報修及第二工作日到場標準服務,能提供更完整的常態性專業支援。在任何時間客戶都可以電話、e-mail或傳真等方式通知銀興科技維修中心。此外,RGS (RAID Guaranty Service)升等服務,更提供4小時到場備品與延伸保固服務。
CULTURE
理念與文化
這是一個合作的時代,分工聚焦才能共創雙贏,我們致力於尋求與製造商及合作夥伴在專業上的互補,有效的整合資源,提出對客戶有利益的IT運營不停頓解決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負責」為立業基礎,要求說你做得到的,不可承諾做不到的事情,才能保有人們彼此之間的信賴。我們非常注重同仁的專業素質與服務態度,因此不間斷地提供同仁訓練與實踐的成長機會,也要求同仁們的自我學習與自我挑戰。歡迎認同本公司理念的人才加入我們,也期待能服務更多的企業與機關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