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Tiger Bridge 提供雲儲存、服務,維護舊的應用程式、工作流程

Tiger Bridge


不斷增加的數據!~

如何在保留即有的工作流程下,避免被舊有架構捆綁?

如何設計能夠平衡規模和成本、提高效率並連結雲端新應用的儲存系統?

如何滿足安全需求,避免供應商和專用系統綁定,並達到在不停機的情況下,災難恢復?

將雲儲存和服務連結到您的架構,並維護舊的應用程式和工作流程,借助 Tiger Bridge(企業級純軟體文件管理解決方案)降低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高階儲存的投資回報率,同時保持數據的可訪問性和可用性。

智能且動態地將數據分層到熱、冷和歸檔的雲儲存,也可結合本地ObjectNASTape儲存空間,將所有儲存層混合到一個統一的命名空間中,並通過 Active Directory ACL HTTPS/SSL 獲得安全、透明和無縫的 NTFS 文件系統擴展。


使用戶和業務流程能夠繼續不間斷地按需求進行文件取回。 使用部分還原,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空間,或只取回您需要的特定數據。

通過開放、透明的文件管理系統,部署備份、歸檔和多站點同步,並達到零停機恢復的架構。

Tiger Bridge應用

l  擴展 NTFS 單一命名空間

l  備份/存檔到磁碟、磁帶或雲儲存

l  文件同步和共享

l  創建混合的本地/雲端工作流程

l  災難恢復

l  多站點同步

l  優化總擁有成本

 

Tiger Bridge優點

l  支援即有的工作流程

l  SSL/HTTPS

l  低延遲

l  保證性能

l  隨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