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Nutanix_分散式儲存架構

分散式儲存架構(Distributed Storage Fabric, DSF)

 以獨特的分散式檔案系統作為運作基礎,將運算(Server)與儲存(Storage)資源整合在一起,結合VMwareHyper-VKVM等三種虛擬平台,充分運用硬體資源,提供Scale-Out水平擴充、高可用性與資料保護等能力。Nutanix超融合架構打破傳統IT架構中三層式的構建方式,採用標準X86伺服器為單位,每套應用伺服器本身就是一臺獨立、完整的系統,後端不需介接外部儲存,藉由Nutanix分散式檔案系統(NDFS)將伺服器節點組成叢集,結合所有節點的運算及儲存資源,提供強大的擴充彈性及資料保護能力。


 

虛擬化不再是 IT 堆疊中的複雜層

Nutanix AHV 提供了一個安全的企業級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幫助簡化維運,

以高度分散式軟體架構,確保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和所有其他工作負載能夠正常運行,將操作進行自動化和編排,讓團隊更快實現價值,並獲得專注創新的自由,隨著效能需求和資料增長而線性擴展,消除大規模升級和破壞性資料遷移。

Nutanix Move 可在基礎架構層上大量遷移虛擬機器,以簡化大多數企業組職採用新基礎架構平台時,若要在很短的時間內遷移產生的工作負載,不僅消除了導入新基礎架構可能遇到的阻力,還能讓企業迅速發揮 Nutanix 企業雲的所有潛力,而且遷移期間幾乎不用擔心虛擬機器或應用程式服務中斷。

透過資料完整性檢查、可調節備援和資料路徑備援等,提供強大的資料保護功能。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提供的完美效能,以虛擬機為中心的資料保護、災難復原功能和「一般使用者級別」簡易特性,為企業應用帶來了諸多優勢:

伺服器虛擬化:

AHV 非常適合為任何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虛擬化,並能支援主流 Linux 發行版本以及 Microsoft Windows 伺服器和桌面作業系統

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

Nutanix HCI 長期以來一直都是 VDI DaaS 的理想平台。利用 AHV 可減少每個桌面成本和複雜性,憑藉 Flow 基於身分驗證的桌面安全策略可强化安全性。

資料庫:

不需數週,幾分鐘之內即可部署基礎架構和資料庫、減少停機時間,並降低總擁有成本。AHV 可支援 OracleSQLServerSAP HANA 等。使用 Nutanix ERA 進一步簡化資料庫管理

遠距與分支機構(ROBO:

靈活的硬體選項與方便的遠端管理相結合、原生安全功能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TCO)等優勢,Nutanix AHV 的結合,對 IT 員工和預算有限的 ROBO 應用程式而言,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更多產品諮詢/業務洽詢 (02)87926128 或至聯絡我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