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解決方案
Endpoints (終端設備)

Druva inSync



移動辨公和雲服務的興起,是目前 IT 所面臨的問題。
跨設備和
 SaaS 服務分佈的用戶數據、不斷變化的計畫安排以及各種網路連接都使得保護和管理企業資訊的工作變得複雜。

Druva inSync™ 是一個 SaaS 平臺,可同時支援端設備(Endpoints)和雲應用程式,提供企業統一的數據備份、管理和資訊的保護。
以 Druva inSync 作為服務,簡化了備份儲存合規性設備的管理,從而降低保護最終用戶資料的成本和複雜性,並提高了數據可見性。

 

Druva inSync提供全面的資料保護,以降低資料丟失風險,例如跨多個 SaaS 應用服務(包括Microsoft 365G SuiteSalesforce  Slack)的意外和惡意刪除,以及勒索軟體的攻擊,並具有自動集中管理的備份,和靈活的恢復選項。

inSync 使用簡單、集成的介面管理,配合易於訪查的詳細數據及作業流程追蹤,使企業能夠快速監視和分析所需的資料,並評估是否符合法務的合規性。


SaaS 
資料保護主要功能
 

多種應用服務 — Microsoft 365G SuiteSalesforceSlack 和終端設備

●可按照企業需求進行擴展

●減少更多 TCO

●可隱藏的備份視窗

使用者可透過 inSync 服務自行還原資料

●自動刪除全域(Global)及來源端的重複數據(PB 級規模)

橫跨所有備份數據的聯合搜索

●以用戶為中心,僅限客戶存取的資料

靜態數據採用 256  AES 加密

傳輸中數據採用 TLS 1.2 加密

無需多餘密鑰管理

零管理成本 — 無需軟體安裝、升級、修護管理的額外支出

快速簡單的操作系統,遷移或設備更新

●支援 CloudCache

●擁有遠端移除備份的資料丟失防護(D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