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案例故事
英大傳媒製作成功案例

客戶簡介

成立於2008年(戊子年)8月7日,是集國家電網報社、中國電力出版社、社會化媒體等6大業務板塊於一體的、國內第一個國有企業投資組建的、涵蓋新聞與出版領域的傳媒集團。該集團也是新聞出版領域體制改革重點聯繫單位。

包括六大傳媒領域:報章雜誌領域,核心是《國家電網報》和《國家電網》雜誌;圖書領域,核心是電力專業圖書出版,其他還包括教育圖書出版、非電專業圖書出版;子報子刊領域,核心是具有較強社會影響力的報刊,其他還包括具有技術引領作用的報刊、科普類報刊;影視領域,核心是國家電網電視臺,其他還包括音像電子出版物及影視文化;網路領域,核心是國家電網資訊網,其他還包括網路出版及網路電子商務;廣告及品牌策劃領域,核心是廣告業務,其他還包括品牌策劃及諮詢培訓。

 


客戶需求

近幾年,英大傳媒高速發展,業務模式及品質的不斷提升,其編輯部門的非線性資料儲存容量和性能需求呈顯著增長。在此專案中,客戶針對編輯環境的需求,目前有10蘋果系統的非編網站,未來有可能會擴展至15 – 20個網站, 每一網站的頻寬性能需求50MB/s。還有10台Windows非編網站,未來擴展至20台。每個網站的頻寬性能需求25MB/s。且要求儲存空間可達100TB以上。

除了上述的硬體需求之外,儲存系統必需相容于客戶的編輯環境,並且是一個檔案共用的儲存平臺,符合提高每個工作站點的工作效率。



配置方案

為了同時達到高速的存取性能以及檔共用的方便性,銀興科技在此專案中,搭配了兩個主要的儲存產品。在儲存的底層,我們採用一套 ESDS 1016R 光纖 SAN 儲存系統,一共配備 64 顆 3TB SAS硬碟,每組儲存以 RAID6 的配置,在兼具安全性的同時可提供高達1500MB/s 以上的輸出頻寬。

此外,為了達到高速檔案共用,我們提供了一組Tiger Serve媒體檔共用平臺,透過此平臺,所有的工作站點,可同時共用及存取相同的卷冊資料,大幅的節省客戶作業上的流程及時間。

 

方案效益

  • 全冗餘硬體體系,高級資料保護

ESDS系統每個儲存節點都採用全冗餘的硬體設計,無任何單點故障,ESDS出色的硬體加RAID6配置也可防範多塊磁碟同時掉線。

  • 超乎想像的便捷管理

ESDS系統可通過JAVA GUI對多節點進行統一管理,無論是RAID配置,Volume設置,還是映射管理,資料保護,都只需要簡單的幾步滑鼠操作。

  • Tiger Serve功能優勢
  • 以動態虛擬卷冊方式,管理並簡化編輯流程
  • 防止意外複寫
  • 未來的擴充性
  • 未來還可以從64顆硬碟擴展至240顆硬碟,從而增加使用容量
  • 還可以擴充磁碟陣列,連接到Tiger Serve上提供頻寬上的橫向擴充

 

 

結語

銀興科技提供的配置方案,不僅通過ESDS 1016R光纖SAN儲存系統説明英大傳媒實現了非線性資料儲存的高速存取性能,而且通過Tiger Serve媒體檔共用平臺,提供完全符合非編軟體的工作流程,達到真正素材共用,提高工作效率。

Tiger Series不僅僅只是檔案共用平臺,也是針對巨量的媒體資料應用及企業內的大量檔案共用服務所開發的儲存共用平臺。

Tiger Series更考慮了使用者資料備份及歸檔問題,提供了資料分層(Tiering)及資料複製(Replication)等功能,能輕易的將資料轉移到NAS設備,簡化了整個儲存資料的生命週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