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案例故事
Tiger Technology T-BOX 贏得 Brings TV信賴
德國 Ralf Brings TV ,由於客戶的需要, 尋求球賽現場轉播報導作業的解決方案。

隨著全球億萬的足球錦標賽收視率,足球的風潮越來越風行。和其他的運動一樣,球迷們喜愛並且需要傳統的電視轉播和網路上的內容。
這樣賽前和賽後的需求,給聯賽和轉播者提供非常多的機會,同時也需要創新和更進步的作業方法,來傳遞廣播及線上的新聞、重要事件和訪談。
其實,所有的熱門運動賽事都一樣,需要大量的電視轉播和網路資訊內容,不僅考驗創新的技術,更精進了整體的作業流程。
 
案例背景介紹
 
在德國,廣播電台ARD和ZDF 向Ralf Brings TV 尋求在UEFA 冠軍聯賽和全國性BundesLiga 轉播報導作業上的作業解決方案。
Ralf Brings TV不僅擁有豐富的現場運動賽事轉播經驗,也有足夠的知識和專業去解決複雜的即時戶外行動HD作業和傳輸(包含了baseband和file-based的傳輸)。
Ralf Brings TV說:我的客戶倚賴我們對細節的專注、專業的技術知識、過往大量運動實況製作的經驗,還有我們對於Avid 系統的專業技術知識。

 
客戶需求
 
2013年,Ralf Brings TV 需要一個新的行動製作單位來負荷不斷增加的工作量,所以他們開始尋找卡車和需要的設備。
Ralf Brings TV與Stephen Crock 合作,一起設計出一個優化的工作流程,
是可以提供現場製作影音內容高效能及高可靠度的工作流程,更重要的是成本可控制在預算之內。
Ralf Brings TV 到歐洲各處不同的體育場執行作業,並會進入到各廣播單位的製作系統。
 
他們說: “我們需要去同步擷取四個HD的串流,並且,為了在賽後十分鐘內傳送我們的賽後內容,我們必須在擷取到畫面時馬上做編輯。”
Ralf Brings TV 編輯聯盟的新聞和節錄賽事重點,並加上球員訪談,製作成賽事影音紀錄檔。
 
 
儲存系統分享的解決方案很明顯的是專案的成敗關鍵
 
“ Ralf Brings TV 需要一個新的行動製作系統設備,是可以提供現場高效能、高可靠度的影音
製作流程,同時支援Avid 工作流程,更重要的是成本控制在預算之內。”
 
Ralf Brings TV 說: “我們需要可以支援Avid工作流程的系統,同時這個系統也要可以放置在我們空間有限的卡車內。
像這樣時間敏感度高的工作,我們需要高可靠度以及最高規格的系統。畢竟,我們可是德國人呀!
當然,價格也絕對要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於是乎,Speed System 將Tiger Technology T-Box 提供給Ralf Brings TV做評估。
 
 
使用的解決方案
 
Ralf Brings TV 和Speed Systems 選擇Dell備有AJA Corvid Cards 的主機,來擷取1080i50 4:2:2 的HD XDCAM 影音素材。
所有的素材通常都是使用Lynx Technik 來做編輯處理的。
XDCAM 50 Mbit 的素材,或是在Avid Systems 中的DNxHD 120 on HP Z800都可以成功被編輯。
在評估頻寬的需求後,Ralf Brings TV 選擇了 32 TB T-Box 配有9 x 1 Gig 乙太網路的產品。
 
 
 
顧客使用後心得
 
Ralf Brings TV 說: “T-Box 在使用和設定上非常的簡單,並且與其他更加昂貴的編輯系統比較起來,它的網路介面更加的好! 在測試時,
我們用超過100小時的影音素材去做測試,而T-Box 也成功通過了我們所有的需求測試。”
 
Ralf Brings TV 說: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其他是既可以符合卡車內有限空間,又可以完美符合我們需求的產品系統。
而Tiger 的產品真的讓我們很滿意。”